Profile
ProfileProductDivisionServiceBulletin

History 
Mission 
Investor

 


[首頁][企業資訊]
 
雅 林 集 團

雅林集團於1973年成立於台北,從事眼鏡製造產業迄今已有三十餘年的歷史。從一家少於一百人的小工廠開始,我們多年來致力與事業夥伴共同發展並逐年增長,本集團年銷售量已超過美金三千萬,在中國的工廠也已超過一千人。在集團中依據產品的不同,主要規劃成三個事業部,分別為最高品質光學眼鏡框事業部、中等品質的太陽眼鏡事業部和針對大眾市場且著重價格的眼鏡事業部。

茲分別簡述如下:
美雅眼鏡有限公司〈香港〉:從事最高品質的眼鏡研發與製造,主力產品為板料膠框眼鏡和光學金屬眼鏡。
美雅眼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從事中等品質眼鏡的研發與製造,產品線包含各種材質的金屬框與塑膠射出框。
泛達國際有限公司:提供企業進行促銷專案,適合大眾市場且具有價格優勢的眼鏡產品。
以最有競爭優勢的價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開創更大的價值,是我們的企業精神也是未來更要努力的目標。
 

---.......總公司地址

---114 臺灣省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1號6樓

---..........電  話
-- 02 26573899
---..........傳  真
-- 02 26592870

[首頁][企業資訊][新產品][專案合作][連絡][留言板]
 

Copyright (c) 2006 Ialin Optical Mf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ervice
clairchen@ialin.com.tw